7/11衰爆了...什麼Lucky seven ???? 昨天真的是衰耶..........我玩遊戲 要組隊跟別人一起打...都很不順利.... 不是有人先走 ,阿不然就是法師開幕活動有一堆事情....再來...... 想說晚上會不會好一點???一開始原本很順利........結果.......糟糕透了 ........... 到後面拉怪的斷線 ...然後我去澎湖民宿拉= ="結果拉太多 .......全部趴趴了 .........後來就........ 有人來救之後 散團 ...這不打緊 當作練好玩的 ..到情趣用品了12點左右吧 ...最近盟裡 要攻城 .....個人我是不想去的 .. 但我也說了我ㄧ些想法 ..ㄟ....... 講到最後氣氛有點僵 ...後來我下線之後 ...XX澎湖民宿的咧 .......這才是最衰的地方 ...我不小心又打破我姐的香水了 ...硍 .......我哥抽菸很臭 我想說噴一咪咪 丟賀 然後放回去 誰知道 ???沒放好 花蓮民宿... ㄆㄧㄤ 的 一聲 .... 就打破了= 看房子=""""""""""""                    土地買賣                      &永慶房屋nbsp;                     &n住商房屋bsp;   什麼Lucky seven 阿???? 去屬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b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