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囉!星期一同事們帶我到辦公室附近的支票貼現餐廳用餐在我沒弄清楚之前他們告訴我是要宜蘭民宿幫我慶生給我一個surprise餐後還有很可愛裝潢的生日蛋糕以及大家寫好的祝福卡片晚上國支票貼現外回來的好友約著到碧潭走走傍著湖水用餐九份民宿吹著沁涼的風欣賞著夢幻般的夜景雖然生日酒店兼職還沒到卻先預嚐了生日的開心!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b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